王爱明、崔彦磊率队深入梅河口市部分老旧住宅小区和普阳桥项目建设现场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37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崔彦磊率队深入梅河口市部分老旧住宅小区和普阳桥项目建设现场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237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崔彦磊率队深入梅河口市部分老旧住宅小区和普阳桥项目建设现场

2020-10-13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率队深入梅河口市部分老旧住宅小区,实地踏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普阳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3094437.jpg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王爱明、崔彦磊风尘仆仆,先后深入地税小区、西小区和沿河小区,认真听取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工程进展,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改造工作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在地税小区,王爱明、崔彦磊看到,虽然工程还未竣工,但从已改造完成的工程中,已经能够让人感受到媲美现代化新型住宅小区的高端时尚之美。防腐木的凉亭、长廊、座椅,大理石休闲广场,成为居民们茶余饭后的休闲首选之地;健身器材和乒乓球台,是体育爱好者的最爱;新增的40个停车位,5处垃圾分类处,使人们出行更有序、生活更文明;后续还将完成的钢结构新型小区大门、步行门禁、多功能用房、蜂巢、监控摄像头、可视对讲单元门、电瓶车充电停车棚等设施,更让小区增添了智能化、现代化风采,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赞扬。在西小区和沿河小区,王爱明、崔彦磊看到的同样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听到的也依旧是小区居民们对市委、市政府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拥护和感谢。王爱明、崔彦磊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给予肯定,向项目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01309445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94512.jpg

  在普阳桥项目建设工地,王爱明、崔彦磊听取了普阳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普阳桥项目工程西起金鼎路与普阳路交叉口,东至滨河南街与普阳路交叉口,桥梁全长260米,宽45米,桥上建设有钟楼和鼓楼,象征着钟鼓齐鸣、金榜题名。自今年3月施工以来,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齐心奋战下,工程进展顺利,桥梁基础、下部结构、上部桥跨箱梁结构、桥面混凝土铺装、4座桥塔混凝土施工等工程已全部完成,20号前可完成钢结构安装。全部工程预计在11月中旬胜利完工,成为梅河口市城市建设的又一处地标性建筑。王爱明、崔彦磊对普阳桥工程进展表示满意,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精心施工,以建设梅河口百年大桥的雄心壮志,高质量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胜利开局献礼。

  市领导马志有、汤培成、孙士岩陪同踏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