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蔡东率队莅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016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蔡东率队莅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016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副省长蔡东率队莅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2019-12-11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副省长蔡东率队莅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陪同调研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211091608.jpg

  蔡东一行首先来到啤酒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推进情况。在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蔡东听取了梅河口市发展现代服务业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乒乓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和游泳馆。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了政务服务工作。

  蔡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吉林天成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吉林惠升制药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了解梅河口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在工业新城,蔡东听取了梅河口市工业新城建设情况介绍;走进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梅河口市电商产业进展情况。观摩完电商产业园特色展厅后,蔡东在园内与入驻商户进行了交流,就运营招商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