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河口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009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梅河口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009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中共梅河口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2-02 0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梅河口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202094221.jpg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讲话。市委常委崔彦磊、叶祖平、孙维良、李序、戴存鹤、宁洪友、马志有、汤培成、刘刚、汪晓梅出席会议。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40人,候补委员7人。

微信图片_20191202094714.jpg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上午8点30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爱明代表梅河口市委常委会作题为《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工作报告。

  王爱明的报告共分5个部分。

  一、梅河口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迈进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谋划梅河口更加美好蓝图。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五、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02095023.jpg

  上午10点开始,与会人员开展分组讨论,围绕王爱明所作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下午3点30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梅河口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意市委常委会对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基础条件和目标任务的研判部署,明确梅河口市新一轮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微信图片_20191202094248.jpg

  全会号召,面对新定位,梅河口发展前景广阔;践行新使命,各级干部重任在肩。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191202094257.jpg

  下午4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中共梅河口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91202094305.jpg

  非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级领导;各乡镇(街),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各办局,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办,开发区内设机构,各人民团体乡科级副职以上干部;市纪委委员,纪检组负责人;市直属企事业单位,省直属部门、金融保险部门、驻梅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重点项目投资者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叶祖平、孙维良等市委常委关于全会报告讨论和全会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