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998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998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市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9-11-14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114111659.jpg

  按照梅河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3日上午,市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刘怀玉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4111707.jpg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中,关于“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篇目。刘怀玉围绕推动全市医药健康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围绕市人大工作及建设现代化区域医疗、教育、文体中心等内容,作“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14111713.jpg

  王爱明在会上讲话,对本次学习研讨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爱明强调,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市级领导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建设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市级领导要充分结合分管工作和梅河口实际,进行深入谋划思考,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为即将召开的我市市委全会和人大、政协“两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形成新一轮的发展目标和思想共识。要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主题教育的关键是解决主题教育期间,市委、市政府围绕解决民生实事,建成了公共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开通了3条免费公交车线路,全面开放三纵三横河湖连通生态水系,“百村示范”工程彻底改变了农村的生活面貌,这一系列成果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要继续把重心放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特别是当前进入冬季,要围绕贫困户过冬需要,开展新一轮冬季送温暖活动,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梅河口市前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增速处于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全市上下要保持干劲,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