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崔彦磊深入吉药控股集团现场办公 头条-梅河口站 鞠华军 2949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崔彦磊深入吉药控股集团现场办公 头条-梅河口站 鞠华军 2949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崔彦磊深入吉药控股集团现场办公

2019-08-28 1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828191915.jpg

  27日下午,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孙维良等领导深入吉药控股集团现场办公。

  在吉药控股集团会议室,王爱明、崔彦磊、孙维良等领导听取了吉药控股集团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围绕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190828191921.jpg

  王爱明指出,今年以来,我们牢牢抓住“稳增长”和“有效项目”两个关键,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始终走在全省前列。稳增长核心是稳企业增长,特别是稳工业企业增长。医药健康产业是梅河口市核心产业,各部门、单位要形成“所有落户在梅河口市的企业都是梅河口的资产”这一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研究产业发展。王爱明强调,吉药控股集团是梅河口市医药健康产业的骨干企业,围绕企业遇到的阶段性困难,政府要主动作为,把解决企业的困难作为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早日度过难关,实现良性发展。王爱明指出,我们要紧紧抓住“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对标全国先进水平工作主线不动摇”和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十三五”发展始终,成立纾困解困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力争明年规上医药企业达到30户以上。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副市长孙士岩,市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长王春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