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市协调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鞠华军 2949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市协调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鞠华军 2949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市协调会议

2019-08-28 1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8日上午,梅河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市协调会议。副市长于艳玲出席并讲话。

  自2018年初梅河口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创建办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全民健康活动广泛开展,建立了以健康教育专业机构为“龙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依托,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企业为基础的工作网络,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于艳玲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市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距离省级验收,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迎检工作已经进入决胜阶段。各相关部门领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任务要明确;责任要明晰;工作要落实,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于艳玲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提高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奋力冲刺,高标准通过检查验收,确保成功创建健康促进市。

  会上,还分析解读了创建健康促进市相关的综合评分细则和考核标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