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947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947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召开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2019-08-27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5日下午,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项目建设专题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245.jpg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孙维良,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车冯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251.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吉林四环制药固体制剂项目、吉林盛泽环保项目、吉林麦孚医用食品和保健食品项目建设以及弘和制药相关扶持政策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257.jpg

  王爱明指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是国内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基于对梅河口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和项目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集团控股企业纷纷落户梅河口市并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医药产业经济贡献率不断提升,为梅河口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政府部门,一定要正确对待企业合理诉求,在企业面前做到掷地有声,承诺就要践诺。要大力支持吉林四环制药固体制剂项目、吉林盛泽环保项目建设,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制定各项配套政策,一方面推动吉林麦孚医用食品和保健食品项目加快建设,一方面通过公共平台、孵化器等载体,研究特医食品产业规划,制定专门产业发展政策,体现支持和鼓励力度,通过政策的持续吸附力,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特医食品相关企业进入梅河口市,集群集聚发展特医食品产业,努力把特医食品产业在梅河口市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302.jpg

  车冯升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的各医药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真心关爱,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坚定了集团在梅投资兴业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将与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紧密合作,加大市场品种研发,增强企业活力,增强信心,专注发展,快速发展,为梅河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307.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副市长王学伟,梅河口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在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