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2019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849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2019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849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召开2019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4-02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402085250.jpg

  1日上午,梅河口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2085424.jpg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督学(巡视员)潘云良教授作“两会”后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专题辅导。潘云良从我国宏观经济面临的挑战、机遇和未来发展重点3个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对“两会”后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开拓了与会人员的视野,为我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实践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402085430.jpg

  李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李序指出,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活动。要利用本次辅导所学到的知识,创新抓好经济工作各项任务。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推进我市现代化城市建设,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街、市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梅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党办主任、各乡镇街组宣委员和基层宣讲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