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梅河口这场诗词音乐会够档次! 头条-梅河口站 晓吉 2803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梅河口这场诗词音乐会够档次! 头条-梅河口站 晓吉 2803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梅河口这场诗词音乐会够档次!

2019-01-19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18日下午,诗词中国走进梅河口“古韵新风唱大风”2019年代雨东诗词朗诵音乐会在梅河口市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2.jpg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叶祖平、孙维良等领导与龙之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代雨东一行共同观看演出。

3.jpg

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元华老师演唱《醉垂鞭·秋水吟》

4.jpg

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吕伟良老师朗诵《多丽·菩提之光》

5.jpg

小品表演艺术家黄宏老师朗诵《凤归云·建军节》

  整场诗词朗诵音乐会由上篇:游子情怀,中篇:千里纵马,下篇:万卷春秋三部分组成。黄宏、郭达、卢奇、张悦等著名艺术家和演艺界知名演员纷纷登台,深情朗诵、演唱了《回乡》、《夕阳观心》、《秋意》、《忆瑶姬·听秋》、《一萼红·赴梅河口市看五奎山在建康养雪镇宏图已就有感》等20余首代雨东先生代表性诗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诗词文化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出,不时激起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6.jpg

  本次诗词朗诵音乐会由中国教育电视台诗意中国、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中国诗书画网、北京东方中国诗书画院、汉代影业传媒、《诗意中国》工作室联合举办,梅河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融媒体中心承办。整场演出朗诵演唱的诗词,均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当今中华诗词界的领军人物、龙之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代雨东从万首诗词中精选出来的佳作。演出的成功举办,为梅河口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也为广大市民喜迎新春佳节送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