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委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98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市委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98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2019年市委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1-11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856_副本.jpg

  11日上午,2019年梅河口市委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叶祖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维良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列席会议。

  会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叶祖平、孙维良、戴存鹤、马志有、于艳玲、汤培成、王云分别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从汇报情况看,与会同志对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推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讨论过程中,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认为,王爱明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思路清,战略举措新,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求真务实、立意高远,为梅河口发展明确了路线图、下达了任务书,为全市干部群众注入了强心剂、强化了动力源,为全市各项工作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实践,为建设吉林著名、东北知名、全国闻名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