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之夜”新年交响音乐会隆重举行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90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之夜”新年交响音乐会隆重举行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90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之夜”新年交响音乐会隆重举行

2018-12-28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181228278095727457.jpg

  12月26日晚,梅河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之夜"新年交响音乐会在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维良等领导观看演出。

W020181228278095752436.jpg

  演出在管弦乐《西游随想》高亢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女儿情》,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等待》,管弦乐《天空之城》,女声独唱《滚滚红尘》《想你的365天》,民乐交响乐《沧海一声笑》,男声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萨克斯独奏、独唱《上海滩》《地道战》,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爵士乐《卡萨布兰卡》,小提琴与乐队合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女声独唱《英雄赞歌》,管弦乐《射雕三部曲》,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歌曲在艺术家们的完美演绎下,展示出了无穷的魅力。大气磅礴的气势,婉转悠扬的旋律,沧桑透彻的韵味,回荡在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勾起观众无数美好的回忆,也让他们亲身感受了经典音乐的巨大感染力。

W020181228278095783920.jpg

  本次演出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文广新局、大河之声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演出团队长影乐团是新中国第一支国家级电影交响乐团,曾在全国各地举办过4000余场电影音乐会和交响音乐会,具有高超的演奏水平和较高的市场号召力。此次演出,是梅河口市2019年“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份精美的节日音乐盛宴,也对提升我市区域文体中心辐射带动影响力和城市文化底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