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口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45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口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45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口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2018-10-16 1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181016339338935340.jpg

  10月15日,梅河口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市委书记王爱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叶祖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维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栾国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出席会议。

  王爱明指出,按照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安排,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关键节点,召集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一次集中谈心谈话,同大家交流一下思想,既是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需要,有利于在全市进一步弘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的工作作风,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现代化城市建设为己任,全力以赴投入到梅河口现代化城市建设中来。

  王爱明要求,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起谋发展、抓发展、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开始,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弄通做实。要保护生态、提升环境,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梅河口市各级党员干部,政治上坚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干事创业良好精神状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能够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下步工作中,全市上下要把政治建设放到绝对突出的位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保持住梅河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改进作风、实干苦干,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效、开花结果。要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重点经济指标要如期超额完成,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不动摇;要逐一落实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在建重点项目要抓紧推进,建成重点项目要抓紧见效,积极谋划好明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奋战一个月,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三年规划,有序推进社会事业、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