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主持召开“转作风、进基层、听民愿、抓落实”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26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主持召开“转作风、进基层、听民愿、抓落实”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26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王爱明主持召开“转作风、进基层、听民愿、抓落实”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2018-09-12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会议现场.JPG

  11日上午,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召开“转作风、进基层、听民愿、抓落实”大调研活动座谈会,重点调研卫生、教育、交通系统事业发展情况,征求群众代表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领导干部和部门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认真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王爱明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和代表们就一些问题的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爱明指出,在全市深入开展“转作风、进基层、听民愿、抓落实”大调研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促进全市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的具体举措。干部作风的好与坏,不是自己怎么看,一定要走入基层、走入群众,走入各个行业,倾听百姓对干部作风的要求和想法,推动干部作风进一步改善。要通过大调研活动,把干部作风真正落到查“八不”、破“五弊”上,查找干部思想上、工作上的不足,深入查准找实问题,严肃认真列出清单,着力解决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爱明强调,在全市干部担当有为工作下,通过三年努力,梅河口发生了很大变化,省委、省政府对梅河口市干部队伍是满意的。未来三年,还要通过全市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把梅河口市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得越来越好,这就需要我们的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在“严实深细”等方面多下功夫,设计好载体,走基层,听民意,对于群众提出的发生在群众身边、事关百姓具体困难的民生问题,多思多悟,真正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问题兜上来、梳理好、解决好,把作风整顿落实到行动上,把整顿成果体现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上。

  座谈会上,医务工作者、一线教师、学生家长、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畅谈了梅河口市近几年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在卫生、教育、交通等方面工作发生的喜人变化,并对改进卫生、教育、交通部门工作和干部作风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维良,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志有出席座谈会。卫生、教育、交通系统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