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河口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19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河口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19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河口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2018-08-31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211.JPG

  30日下午,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彦磊,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长王春生等领导以及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车冯升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爱明等领导与车冯升一行围绕在梅河口市新建“粉液双室袋输液”生产基地项目和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就项目在梅河口市落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粉液双室袋输液”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2条“粉液双室袋输液”流水线,年产量可达3000万袋,年产值3亿元。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引进先进的废物焚烧、填埋和综合利用技术设备,项目建设后,可为梅河口市及周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部门提供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暂存、焚烧、填埋及综合利用处理处置服务。

  王爱明在讲话中对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梅河口市投资建设新项目表示欢迎。王爱明指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作为梅河口市医药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信誉好、纳税好、品种多,多年来,为梅河口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相信,随着新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一定会为梅河口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助力。王爱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新项目落户我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配合企业抓紧向前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生产、早见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