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17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市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2717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2018年市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8-29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9日上午,2018年市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张明禄、叶祖平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维良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王爱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围绕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王爱明要求,要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市委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市大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大整顿活动办公室设在市委组织部,负责大整顿活动具体工作。按照省委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梅河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深刻汲取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处理决定,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等各个领域加强监管,在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加强整顿,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要全面加强全市药品监管工作,加强对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约谈、教育和培训,加强药品生产监管,对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负责。

  就落实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爱明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抓在手上。要正确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涵,围绕社会环境、社会治理、社会风气净化,开展阶段性集中专项治理,真正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市民行为,提升梅河口形象。要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全市上下形成共识,全力支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之后,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听取了孙维良关于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爱明要求,要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无论是市级各机关党委还是各基层党委,都要做好规定动作,学深学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好查找问题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省委部署,认真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上报到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加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把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形成自身画像,真正通过活动的开展,改进全市机关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让群众看到干部作风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还听取了成立梅河口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