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和协会党委今日成立 头条-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88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和协会党委今日成立 头条-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88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和协会党委今日成立

2018-07-13 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会场全景.JPG

  13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工委)、市委宣传部的强力推动下,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梅河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在松江社区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瞿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昌玉,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志刚,市民政局副局长白忠武,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李文灏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网信科科长安长建主持会议。

现场.JPG

  属地互联网企业代表、属地网站及网络知名人士、协会会员单位,市网评员队伍代表、梅河口市发布粉丝群代表参加会议,同时邀请16个社区的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白忠武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梅河口市互联网业协会的批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瞿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梅河口市互联网业协会党委的批复》。

颁发聘书.JPG

  瞿鹏为新当选的会长李文灏颁发聘书,与会领导为协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梅河口市互联网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李文灏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协会和协会党委全体同志遵纪守法,遵守章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推动全市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努力奋斗!

揭牌.JPG

组织部揭牌.JPG

  随后,与会领导为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党委及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揭牌。

  邢昌玉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协会和协会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暨协会党委的成立,是梅河口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中央网信办和省网信办重要部署的有效载体。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和协会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不忘初心做好工作;要增加服务意识,改革创新做好工作;要体现责任担当,融合发展做好工作。结合互联网企业特点和党建工作实际,团结引领全市互联网企业传播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发展健康有序的网络事业,努力走出一条有梅河口特色的互联网治理和发展新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