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杨明森作生态环保专题辅导 头条-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82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杨明森作生态环保专题辅导 头条-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82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杨明森作生态环保专题辅导

2018-07-04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7月2日上午,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jpg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张明禄、叶祖平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3.jpg

  会议邀请中国生态文明杂志社社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监事长杨明森作生态环保专题辅导。

  杨明森引经据典,用鲜明的事例、强烈的对比,生动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6项原则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使与会人员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杨明森还从一个土生土长老梅河口人的角度,对梅河口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贞玉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对生态环保、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高度和重视程度,充分发挥梅河口市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把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安排的任务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把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