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9日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徐慧 2614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9日召开 头条-梅河口站 徐慧 2614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9日召开

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18-03-09 15:46 | 来源: 吉网

图1.jpg

  9日上午,梅河口市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贞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于艳玲主持会议。

图2.jpg

  朴贞玉部长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为加快推进中等城市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主要成绩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坚持共建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三是服务中心大局,舆论宣传强劲有力;四是满足群众需求,文化文艺繁荣兴盛。

图3.jpg

  关于2018年工作,朴贞玉部长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主线,紧紧抓住“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力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大外宣工作格局,倾力打造“文化梅城”,为建设“四个梅河口”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具体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二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三是以提高梅河口城市影响力为目标,构建大外宣工作格局;

  四是以打造“文化梅城”为依托,满足百姓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五是以加强“三个建设”为保障,切实打造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

图5.jpg

  于艳玲副市长强调,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工作水平。

图6.jpg

图7.jpg

  会上还对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市直各部门、省管部门、驻梅单位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及党办主任,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社区和文明村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