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绩效考核组到梅河口市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11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改革办绩效考核组到梅河口市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11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省委改革办绩效考核组到梅河口市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2018-03-06 18:56 | 来源: 吉网

  5日,省委改革办绩效考核组来梅河口市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图1.jpg

  在政务中心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叶祖平汇报了梅河口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图2.jpg

  过去的一年,梅河口市完成经济领域改革十二项,农业农村和生态文明领域改革十项,法治建设领域改革十三项,民生和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九项,党的建设领域改革六项。市委注重基层设计,紧紧抓住中央、省委的各项改革部署,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结合我市实际谋划和推进改革,层层压实责任。创新联动机制,实现部门沟通横向联动、专项小组牵头纵向联动。充分发挥扩仅强县改革试点的先行先试优势,延伸省级部署的改革,延伸服务领域的改革。严格督查落实,牢固树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思想”,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图3.jpg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水利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涉及本部门承担的改革工作任务做了补充发言。

图4.jpg

  考核组对梅河口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河口市改革工作高位推进、任务明确、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亮点纷呈,创造性地完成了省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