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38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38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梅河口市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09 18:5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孙池  9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长张恒在长春主会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张明禄、市委副书记叶祖平及其他在梅市级领导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收看。

blob.png

  报告会上,韩文秀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描绘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部署“五位一体”各领域发展重大战略举措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blob.png

  巴音朝鲁在主持报告会时说,韩文秀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具有深刻的思想性、高度的实践性和切实的针对性,必将对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认识指导和理论遵循。巴音朝鲁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报告会后,举行了向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新时代传习所授旗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就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新时代传习所成立及工作安排作出部署,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向宣讲团和新时代传习所代表分别授旗。

  部分原市级老领导、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收看。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