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习所”在梅河口市莲花社区挂牌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38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传习所”在梅河口市莲花社区挂牌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38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新时代传习所”在梅河口市莲花社区挂牌

2017-11-09 15:0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牌匾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孙池  连日来,梅河口市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决定,在莲花社区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指定专职宣讲人员,采取多媒体展示、情景宣讲、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全市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全市群众的欢迎。11月9月,记者走进莲花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他们正在组织文艺汇演活动,翰墨飘香、诗词歌赋一下子就把记者吸引住了。

blob.png

社区居民在“新时代传习所”观看演出

  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五星红旗》等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引众居民围观。活动得到了市书法家和剪纸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十九大报告”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等经典名句赠送给社区居民,让十九大精神以书法的形式走进百姓家,各个艺术家“笔墨讴歌新时代,巧手剪纸颂党恩”,剪纸爱好者还现场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剪纸作品颂党恩。


blob.png

莲花社区夕阳红艺术团精彩的表演

  社区72岁老党员葛文大爷激动地说:“我呀,太幸福了,社区的党员干部对我们这些老人老照顾了,为让我们老人提供活动场所,让我们老有所乐,真的赶上新时代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呀。”

blob.png

书法家在现场书写十九大报告中的经典名句

  “新时代传习所”的建立为全民学习贯彻十九大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新时代传习所”突出体现了 “五传五有”宗旨,营造了浓厚的传习氛围,激发了社区居民爱国情怀、爱家情感、爱岗情操,此举动得到了党员、群众们的一致认可。

blob.png

居民展示书法家赠送的书法作品

blob.png

剪纸艺术家现场创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