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防范办领导莅梅调研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03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防范办领导莅梅调研 头条-梅河口站 周柏航 2503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省委防范办领导莅梅调研

2017-09-14 15:2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9月12日,省委防范办副主任明伟立、徐朝春等莅梅调研梅河口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

  上午8时,明伟立、徐朝春等省委防范办领导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陪同下,深入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和综合体育馆,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南湖公园、工业新城、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梅河口市方兴未艾的城市发展和项目建设给省委防范办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lob.png

  9时30分,明伟立、徐朝春等省委防范办领导在市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防范办领导关于梅河口市开展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部分乡镇街、相关部门单位主管领导就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blob.png

  当天下午,明伟立、徐朝春等在市委防范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八十八栋社区、山城镇中心校、山城镇大湾村和山城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

  明伟立强调,反邪教工作事关意识形态,必须要党委重视,各方参与,齐心协力,更要全社会参与,标本兼治,遏制源头。要抓情报、抓信息、抓转化、抓打击,打防兼治,治标治本,依法打击,坚决根除,确保实现社会政治局面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