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办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爱心大集”现场销售活动 您最关心-梅河口站 赵新 2982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办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爱心大集”现场销售活动 您最关心-梅河口站 赵新 2982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您最关心

梅河口市举办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爱心大集”现场销售活动

2019-10-22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022153621.jpg

  10月17号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梅河口市扶贫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在市政府北门广场联合举办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爱心大集”现场销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2153629.jpg

  “爱心大集”主要售卖自主生产的蔬菜、水果、稻米、鸡蛋、菌类等农副产品,商户热情介绍自产的优质商品,摊位前都围满了人,吸引众多党员干部和市民踊跃购买。

微信图片_20191022153637.jpg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带贫经济成效,把消费扶贫与第一书记代言活动有机结合,首届扶贫大集于7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实际销售额约5.5万元。之后在每周五下午定期举办。截至目前,共举办扶贫大集现场销售活动13次,累计销售额15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022153655.jpg

  机关党工委对全市机关干部发出倡议,组织大家都来买放心菜、爱心菜。各乡镇(街)要积极组织所辖贫困村、贫困户开发和种植扶贫产品,打造扶贫品牌;要积极组织贫困户销售扶贫产品,增强致富信心。市机关服务中心、城管局等部门要对爱心大集予以支持。

微信图片_20191022153651.jpg

  通过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促进贫困村、贫困群众的农副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为扶贫产业项目、致富带头人和贫困户下一步发展方向探明了市场方向,打开了市场销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