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全民朗读暨全国诵读导师培训活动公益启动仪式 您最关心-梅河口站 赵新 2760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华经典全民朗读暨全国诵读导师培训活动公益启动仪式 您最关心-梅河口站 赵新 2760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您最关心

中华经典全民朗读暨全国诵读导师培训活动公益启动仪式

2018-11-09 15:47 | 来源: 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旨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核心内容的“中华经典全民朗读暨全国诵读导师培训活动公益启动仪式”,于11月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隆重举行。

  “诵读导师培训活动”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核心素养教育研究院、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共同举办。

  “诵读导师培训活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题,通过课文朗读、经典文化诵读、原创朗读、朗读+等多种形式开展。

  著名主持人陈铎老师、董浩老师,中国传媒大学陈雅丽教授,中学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苏立康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温孝东教授以及主办单位的领导和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区市的教育文化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之后,“诵读导师培训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同时寻找“寻找最美传统文化校园”“中华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也将正式启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