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梅河口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71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梅河口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71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第三届“梅河口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1-05-11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04c5062543f63198db3bb13b4acc7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5月7日下午,梅河口团市委在文体中心举行“爱国·担当·奉献”第三届“梅河口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张成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民、副市长霍光、市政协副主席孟庆库出席了颁奖典礼,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各级团组织和各界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评选经过推荐、考察、申报、初评、考核、复评等过程,最终确定邹晓平等12位优秀青年代表为“爱国·担当·奉献”第三届“梅河口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们当中有医生、教师、军警、新兴领域青年、非以传承人,更有各条战线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优秀青年代表。

702c9c1c0a021f0e0dd73f5cb3ec53a.jpg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张成太为寄语全市广大青年。现在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是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黄金机遇期,为全市广大青年实现理想、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也迫切需要广大青年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借此机会,他对全市青年提几点希望:希望你们做胸怀大我、赤诚报国的青年;希望你们做修炼自我、崇德向善的青年;希望你们做革新旧我、本领过硬的青年;希望你们做建功有我、砥砺奋斗的青年。

  此次颁奖典礼在全市广大青年们满怀决心和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梅河口市广大青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投身社会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在广阔的天地中绽放美丽的青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活动来自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1万余名青少年以“云团课”的形式,通过线上直播同步收听收看本次颁奖典礼实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团市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