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昼夜奋战施工忙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65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昼夜奋战施工忙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65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昼夜奋战施工忙

2021-04-28 2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的建设者在昼夜奋战,急分夺秒抢工期,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检修,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焊接作业,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检修测试,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安装和焊接作业,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的建设者在昼夜奋战,急分夺秒抢工期,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检修,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焊接作业,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检修测试,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站在升降车上为灯光秀灯组进行安装和焊接作业,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21年4月28日晚,吉林省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的建设者在昼夜奋战,急分夺秒抢工期,确保“五一”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梅河口作为吉林省夜经济试点城市,秉承“科学规划,重点突破”的宗旨,将在“五一”期间围绕精致古风主题,打造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 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位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朝阳路(山水夜市),舞台展示区设立花车斗彩舞台,南北两方分别设立精美花车,届时各演艺团队将轮番登上花车以舞相斗,将为大家呈现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该项目的落成将为梅河口市旅游产业今年实现全面突破奠定坚实基础,使梅城在全力打造生态优美、宜居宜业、人民幸福的中国最美城市征程中更前进一步。点亮东北,从梅河口开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文/摄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