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春花烂漫 乐享春光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60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春花烂漫 乐享春光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360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梅河口:春花烂漫 乐享春光

2021-04-22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绵延18公里的辉发河景观带已是绿柳盈堤,百花吐蕊,梅河口的市花“榆叶梅”争奇斗艳,吸引市民和游客前往观光游玩打卡拍照,乐享梅城幸福春光。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和游客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的映衬下,站在小桥上拍照打卡。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两位老人坐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三位市民结伴到辉发河沿岸欣赏榆叶梅美景并打卡拍照。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抱着小孩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两位市民坐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欣赏着刚拍摄的相片,感受春日的美好。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一名环卫工人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对过的马路上清扫作业,给市民和游客营造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自拍打卡。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在辉发河沿岸乐享春光,自拍打卡。

  •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和游客在辉发河沿岸乐享春光,自拍打卡,感受梅城的春花烂漫。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绵延18公里的辉发河景观带已是绿柳盈堤,百花吐蕊,梅河口的市花“榆叶梅”争奇斗艳,吸引市民和游客前往观光游玩打卡拍照,乐享梅城幸福春光。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和游客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的映衬下,站在小桥上拍照打卡。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两位老人坐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三位市民结伴到辉发河沿岸欣赏榆叶梅美景并打卡拍照。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抱着小孩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两位市民坐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欣赏着刚拍摄的相片,感受春日的美好。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一名环卫工人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对过的马路上清扫作业,给市民和游客营造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在辉发河沿岸榆叶梅树下,乐享春光,自拍打卡。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在辉发河沿岸乐享春光,自拍打卡。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市民和游客在辉发河沿岸乐享春光,自拍打卡,感受梅城的春花烂漫。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21年4月22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绵延18公里的辉发河景观带已是绿柳盈堤,百花吐蕊,梅河口的市花“榆叶梅”争奇斗艳,吸引市民和游客前往观光游玩打卡拍照,乐享梅城幸福春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摄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