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牛奶”让梅河口困难群众温暖过春节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郭龙 3305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牛奶”让梅河口困难群众温暖过春节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郭龙 3305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爱心牛奶”让梅河口困难群众温暖过春节

2021-01-25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们在一起“比心”合影。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们在等待搬运爱心牛奶和慰问品。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捧着“爱心牛奶”走在去往困难群众家里的楼梯上。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困难群众开心的接过志愿者的“爱心牛奶”。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让他们能温暖过春节。

  •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和孩子在亲切交流,该志愿服务组织每月还给这个孩子提供300元的学习补助。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们在一起“比心”合影。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们在等待搬运爱心牛奶和慰问品。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捧着“爱心牛奶”走在去往困难群众家里的楼梯上。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困难群众开心的接过志愿者的“爱心牛奶”。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让他们能温暖过春节。

2021年1月24日,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牛奶”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和孩子在亲切交流,该志愿服务组织每月还给这个孩子提供300元的学习补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21年1月24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代表中共梅河口市委宣传部将“爱心牛奶”发放给困难家庭儿童,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困难家庭购买了豆油、对联等生活物资,让他们能温暖过春节。

      梅河口市“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项目,是以市民自愿报名参加徒步走的方式募集公益款,致力于实现贫困家庭儿童每天能喝上一袋牛奶的目标,以保障贫困儿童的基本营养,为孩子们提供基础健康生活保障。据了解,2018年至今,梅河口市累计发放爱心牛奶20956箱,滋润了2294名贫困儿童的心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文/摄

    编辑:郭龙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