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庭凯莅梅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264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王庭凯莅梅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3264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副省长王庭凯莅梅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20-11-25 10:5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1月24日,副省长王庭凯莅梅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在梅期间,王庭凯先后深入到康美医疗健康中心、麦孚营养特医食品基地建设项目、惠升生物胰岛素项目、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天衡(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实地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在江城建国饭店调研了智慧食安建设情况,并到蓝城(杭州)桃李春风梅河口啤酒生态小镇项目现场调研。

  市委书记王爱明陪同调研了北京天衡(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全程陪同调研。

  北京天衡(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是今年“三早”项目,当年就完成了项目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王庭凯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并仔细听取了项目主要产品研发和生产准备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尽早达产达效。

  在康美医疗健康中心,王庭凯详细了解中心四大板块建设内容,对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取得平稳运行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麦孚营养特医食品基地建设项目现场,王庭凯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特医食品的经销范围,适用对象和主要功效,并表示,特医食品市场前景可观,省政府要大力予以支持。

  惠升胰岛素项目针对糖尿病及并发症的治疗正在开发第四代胰岛素系列产品,并已取得积极进展。王庭凯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胰岛素生产流程,对项目研发的前景寄予厚望。在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王庭凯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加快调整产品品种,大力开展新产品研发和生产,积极消解因政策调整原因导致的经营困难。在江城建国饭店,王庭凯听取了梅河口市智慧食安建设情况汇报,线上了解了阳光厨房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到食品检测室了解市场食品检测开展情况。王庭凯赞扬梅河口市智慧食安建设下了真工夫,舍得投入,特别是在餐饮监管上实现了高效能。他要求梅河口市继续加大投入,争取在食品加工环节监管上能够探索出好经验,并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在蓝城(杭州)桃李春风梅河口啤酒生态小镇,王庭凯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介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啤酒生产车间,对项目的定位和建设标准都予以高度评价。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市场监管厅厅长刘化文以及省其它相关部门和梅河口市副市长王学伟以及梅河口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