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杏岭镇开展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治” 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2901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杏岭镇开展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治” 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赵新 2901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梅河口市杏岭镇开展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治” 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19-06-19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按照梅河口市扫黑办工作要求,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治”工作具体内容,杏岭镇开展村镇两级“一案一整治”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根源,以案警戒,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在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了实效长效。

  一、认真剖析案件,立足重要岗位,强化检视反思

  在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治”警示教育会议上,党委书记王震宇从案件的起因、演变至最终的判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从基层矛盾化解、到基层组织的正确引导、再深刻到立足岗位的责任担当,阐述了从根源遏制滋生黑恶势力土壤的重要性。并强调以身作则,定将“把准脉搏”,“对症下药”,上下齐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红色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免疫力,我镇精心准备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警示基层党组织干部要有居安思危的战略远见,还要有防微杜渐的思维底线,要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务必夯实筑牢基层组织建设。

  三、积极领悟传导,肩负责任担当,狠抓长效落实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村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宣传力和执行力,各村积极召开会议落实,通过传导压力,将扫黑除恶工作真正落实在基层、落实在村屯、落实在农户,形成线上线下、上下联动的协调机制,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形成了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整体合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