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聚魅力梅城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76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英会聚魅力梅城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76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群英会聚魅力梅城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记北方“名人台”艺术家群

2017-08-10 09:29 | 来源: 吉网

  近日,来自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省延吉、安图、白山、抚松、靖宇、通化和梅河口市的书画名家、雕刻艺术家、剪纸艺术家等近百人,集聚魅力梅河口,交流文化、畅谈文明、共建共享梅城文明成果。书画家们百幅字画赞梅城、百首诗词颂文明、“百家”艺人话文明,全面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此次南北艺术家的交流,旨在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和民族文化,提升文明城创建站位,是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又一有力举措。这次活动是由北方“名人台”创始人——梅河口籍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于政清发起并主办的。这次“北方艺术家文化雅集群英交流会”主题文化活动在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北方艺术家文化雅集群英交流会”主题文化活动得到了梅河口市海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得到了中国廉政建设网——北国风光工作室网络媒体的友情支持和独家报道。

  这次主题文化活动是吉林梅河口市传承民族文化、传承中华文化、传承中国文明的重量级策划,是传承弘扬民族文化的实践探索,更是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多维感召!

  我们相信梅河口市的民族文化传承和发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持领导下,在全社会的期盼关注下,在各界艺术家的大力支持传递下,在北方“名人台”的带头感召下,全市民族文化一定会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我们相信类似的主题文化活动必将成为推进中等城市、“生态、园林、卫生、文明、健康”五城连创的“助推剂”,也必将成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的“和谐号”。

  吉网吉刻APP  孙 池 周百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