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中国画展览在京举行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35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中国画展览在京举行 今日聚焦-梅河口站 孙晓云 2435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今日聚焦

“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中国画展览在京举行

2017-06-22 08:24 | 来源: 吉网

  近日,“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中国画展览在北京隆重开幕。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著名画家和美术爱好者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梅河口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代表梅河口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梅河口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和美术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随后陪同与会来宾参观了展览。

  展览由中共梅河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梅河口市文联、中国徐悲鸿画院、北京浩淼雅风文化艺术公司协办,梅河口市美术家协会、北京雅风书画院承办。

  此次展览,为进一步加强与北京(京津冀)美术工作者的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充分展示了美梅河口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美术作品创作成果。

  本次展出中国画作品60幅,其中有参加过全国美展、吉林省以上美展作品30幅;有表现“梅河口雪韵风情”作品30幅。

  作品以“抒写人民情怀,展现中国精神”为引领,弘扬中国文化。全面反映“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梅河口人民在中共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当天,“雅风书画院京津冀百名画家作品展”开幕。梅河口市在京举办的“美丽中国  最美城镇”梅河口一一中国画展览中的39幅作品入展。

  此次展览规模之大、档次之高在国内可谓是顶级水平,2000平方米的展厅,展示了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内容的近500幅画作,出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之手,人人都是大师,技艺精湛高超。展示的每幅作品都充满了艺术性和观赏性,梅河口的雪韵风情更具地域特色,给展览增加了亮点!展出的作品极具收藏价值,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列欢迎,更是众多书画收藏爱好者的一次文化盛宴!

  吉网 吉刻 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孙池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