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法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曹淑杰 3147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法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曹淑杰 3147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活动

梅河口法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1.jpg

  为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走进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史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梅河口法院第一支部的党员干警参观了“烽火淬炼、使命召唤”、“改革创新、探索发展”、“砥砺奋进、走向辉煌”三大部分,四个展区。从一个个详实的案例、一份份珍贵的史料、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刻体会了吉林省人民审判事业的薪火传承。

  02.jpg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感受到了一代一代法院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公平正义法治理念的不懈努力与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党员意识和对法律工作的认同感。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充当时代先锋,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创造吉林法院新的历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通讯员 赵若昕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