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团市委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曹淑杰 3147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团市委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曹淑杰 3147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活动

梅河口市团市委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0-06-04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努力为其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梅河口市团市委发起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短短几天,45个“微心愿”已全部被社会爱心人士认领。

  6月1日当天,团市委领导和机关干部、曙光镇领导及相关同志、团市委“返家乡”实习大学生组成“点亮”工作组到曙光镇为当地留守儿童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在曙光镇,工作组一行把爱心人士认领的“微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每到一处,各位领导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应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道德品格,珍惜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心愿得偿,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一直以来,团市委都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成长,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援助,为其排忧解难。少年儿童是社会的未来,祖国的希望,而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工作,他们更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和关怀。团市委今后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