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18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活动-梅河口站 周柏航 2618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活动

梅河口市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03-16 12:54 | 来源: 吉网

图片2.jpg

444867333840398387.jpg

  梅河口市委出台了《梅河口市主题党日制度》,将主题党日作为规范组织生活的重要抓手,通过精心组织实施、统一规范操作,切实做到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服务群众、创新载体机制,使党员普遍受到了党性锤炼。近日,梅河口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发改局、环保局、海龙镇、杏岭镇、吉乐乡等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贯彻落实新思想、激发党员新作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还将活动主题与现代化电教学习相结合,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优秀企业及社会组织中的党员代表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随着大屏幕亮起,全体党员的眼睛立即被吸引了。”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一幅幅宏大的画面在电影中展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一一呈现在观影者眼前。该影片首次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伟大成就和社会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屏上。

  观影结束后,大家不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跟每一个人都是紧密相连的,以此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立足本职,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到各项工作中,为梅河口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梅河口市实现中等城市目标奋力前行,矢志追求新时代下的新作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