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将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金顺 3796934
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将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金顺 3796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将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

2023-11-28 13: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组织“梅小税”志愿服务队来到梅河口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开展“送政策、解疑问、助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针对红星美凯龙商户的特点,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精心组织,选择了商场来往人群最多的入口支起宣传动态海报屏,摆上各类宣传手册,方便来往的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税费优惠政策。

  在税企交流座谈会上,“梅小税”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税费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收集并解答企业代表的各类意见建议3条,营造了税企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税务干部在梅河口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二楼会场进行了面向全体商户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梅小税”业务骨干通过商场大屏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商场内商户们集中讲解税务知识,通过梳理和汇总各类涉税问题,满足商户的多元化涉税需求。在互动答疑环节,对商户们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这种宣传活动,不仅增加了税务部门和企业之间的互动,也有助于我们了解更多税收政策,为企业和商户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梅河口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的家居商会会长戴经理有感而发。

  活动最后,“梅小税”深入各商铺进行精准辅导,为不同类型商户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服务套餐,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税费问题10余条,走访商户20余家,将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

  接下来,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将持续探索便民服务举措,在税费政策落实、服务提质增效、便民助企上多点发力,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李欣格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