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政数局召开“搭建信用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座谈会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3720670
梅河新区政数局召开“搭建信用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座谈会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3720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新区政数局召开“搭建信用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座谈会

2023-05-08 20:2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利用信用信息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5月6日,梅河新区政数局组织召开“搭建信用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河口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梅河新区政数局副局长介绍了该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月”系列活动,在落实服务政策、精进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在持续推进“信易贷”平台建设方面,截至目前,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企业29512家,入驻银行7家,发布金融产品11个,融资需求笔数1083笔,融资需求金额15.8亿元,累计授信笔数939笔,授信金额14.3亿元。参会众人共同观看了营商环境专题片《打造营商环境,政数局在行动》,培训了信用修复流程,现场演示了信用修复操作过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七家金融部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金融产品、政策及措施,并对企业家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小微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协会会长徐振家、小微企业协会杨丽军等代表表示:“政数局为我们小微企业协会各位企业家办了很多实事,紧密跟踪企业的发展情况,给我们开通中小企业协会直通车,感谢政数局对我们企业的关怀、支持和帮助。”

  今后,梅河新区政数局还将持续召开相应的会议,更好地为银行、企业搭建金融信用服务平台,化数据为信用,化信用为资金,从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信用贷款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生 陈欣

  图片来源于梅河新区政数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