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税务局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服务暨税商联动”特约监督员聘任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金顺 3707481
梅河新区税务局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服务暨税商联动”特约监督员聘任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王金顺 3707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新区税务局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服务暨税商联动”特约监督员聘任活动

2023-04-04 1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梅河新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在办税服务厅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服务暨税商联动”特约监督员聘任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20名聘任人员名单,并为监督员发放证书、胸牌。

  在民营发展问需调研会上,特约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围绕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承担起特约监督员的义务,深入了解宣传税收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共同推动梅河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梅河新区税务局将借助税收宣传月活动契机,紧扣税商联动“十项机制”“十项活动”,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和痛点,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市工商联定期举办民营经济发展问需调研活动,精准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陈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