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在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处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704657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在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处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704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在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处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3-03-28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政工干部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实务,按照通化市院政治部孟祥东主任、干部处高士博处长工作部署,3月23日上午,在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市院干部处董博处长为该院政治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精彩授课。

  会上,董博处长就检察系统干部条线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重点围绕干部任免、档案管理、工资福利待遇、职务职级晋升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讲事实、举案例,紧扣政策理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董博强调,干部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工作中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推进政工工作制度化、精细化,做到每个环节严谨细致;二是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程序,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查漏缺、补短板”,持续加强自身理论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提高工作标准。

  培训在轻松而又充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打通了政工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盲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以高标准政治工作推动检察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刘晓旭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检察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