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检察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75920
梅河口市检察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75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检察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3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一行带着对困难群众、脱贫户、困难职工、老党员的关切之情,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杜康君检察长一行先后慰问了位于光明街道、和平街道和乡镇的老党员、低保户、困境儿童、脱贫户、困难职工等人员。

  每到一处,杜康君检察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市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贫困群众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并专门为困境儿童送去市检察院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同时再三叮嘱随行有关负责人,要多关心特殊群体,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图片由梅河口检察院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