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13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房彦妮 3613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2-08-04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的技能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近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按计划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强化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

  这次岗位大练兵活动重点围绕基本体能全达标、基本技能全掌握、基本理论全理解、专业技能全熟悉的指导方针,法警大队紧贴工作实际,突出训用一致,坚持练战结合,重点对手铐的使用、伸缩警棍等单警技能,以及单兵队列、擒敌技术、安全检查规范、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等各项业务技能开展常态化训练。

  通过岗位大练兵活动,参训法警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职业道德修养和爱岗敬业意识,锻造了过硬的警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