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高原,就要去高原!” ——梅河口青年学子报名参军去西藏 城事-梅河口站 王伟光 3566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叫高原,就要去高原!” ——梅河口青年学子报名参军去西藏 城事-梅河口站 王伟光 3566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我叫高原,就要去高原!” ——梅河口青年学子报名参军去西藏

2022-04-30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叫高原,就要去‘高原’,在那留下属于我的足迹,为祖国守护好高原。”

  梅河口大学生高原,本科毕业于吉林体育学院,从小怀着对军营的向往,毕业以后报名参军。通过役前训练考核量化排名,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面对着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等兵种,他主动申请到西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最艰苦的地方去锻炼自己、磨练自己。

  高原是一名大学本科往届毕业生,已经确定考上了“带编入伍“,按照常理来说选一个好点的地方服役两年,退伍后到事业单位上班是得多人的选择,而他却做出不一样的选择。”我认为,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家国与边关,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思考人生的价值,我们要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高原坚定地说。

  据介绍,三年来,梅河口市在吉林省率先出台了本科毕业生带编入伍、提高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等系列优待政策,一大批有志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文/视频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