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东北不夜城2.0版重磅回归 城事-梅河口站 金作超 3566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东北不夜城2.0版重磅回归 城事-梅河口站 金作超 3566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东北不夜城2.0版重磅回归

2022-04-29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8日,“踏春梅河新区·纵享健康美好”系列活动之梅河口东北不夜城盛世开街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火热开启。

  18时58分,2022年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开街。暮色茫茫,无数道光束升腾而起,开启了火树银花的序幕。烟花与灯光交相辉映,舞动出美轮美奂、热闹繁华的人间美景,彰显出梅河新区的开放与包容、创新与活力。烟花落幕,市领导与市民朋友们同游不夜城,领略夜梅城的烟火气。开街首日,人气火爆,当晚游客突破了6万人次。

  东北不夜城步行街对于梅河口来说,无疑是最具魅力的地方,这里聚集了最具人气的商业,与周边的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体育馆、规划馆等形成链条,渗透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符号。

  在融入了现代元素后,这条街更加的充满魅力,风光无限。同时,与山水广场、爨街美食城、海龙湖形成旅游动线,成为拉动城市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点亮了梅河口,点亮了东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文/视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