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5 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H2A8013.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 检察长杜康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0H2A8021.JPG

  会上,杜康君检察长从本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时序进度、质量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院检察干警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组织会议总结时强调:

  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教育和引领,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着神力量,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推动检察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三是结合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认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四是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在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