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2022-01-25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一首《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唱出了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气壮山河、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主旋律。如今,这首歌仍然让人热血沸腾、踔厉奋发。

df4e5e3f7f32d2ed0313db26c64a92b.jpg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月21日下午,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电影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崇高风范和战士们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争精神,《跨过鸭绿江》将历史关照现实,激发全院干警的强烈共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爱国传统,薪火相传。70多年来的壮阔辉煌,是无数爱国者铸就的。为了祖国的和平,很多人永远地留在了朝鲜。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凝练的民族精神代代相传。作为检察干警,他们在缅怀历史,同时要注重提升自我,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他们将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旋律。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精神,打造检察铁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