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512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2022-01-25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1日下午,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就“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和安全生产席位制包保工作进行对接和调研。

0H2A8182.JPG

  杜康君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梅河口市明日世基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医用氧气厂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检察机关给予企业的关切和支持表示感谢。

  杜康君检察长详细了解制约企业生产发展难题,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理清发展思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向“专精特新”方向转变,集聚发展新动能。

  在走访安全生产“席位制”包保企业时,杜康君检察长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报告制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为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