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税务局鼓舞干部士气 “牛”气十足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3319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税务局鼓舞干部士气 “牛”气十足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3319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税务局鼓舞干部士气 “牛”气十足

2021-02-18 2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正月初七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梅河口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代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干部士气,提振干部精神。

  参加仪式的干部纷纷表示,“今天是牛年上班的第一天,我们要在牛年把‘牛’的精神贯彻到底,吃得苦、耐得劳、做多事、成多绩。”

  “今天既庄严又喜气。新年有新责任、新使命,我们要对自己有新要求,展现出新气象。”

  在过去的一年中,梅河口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步入辛丑牛年,梅河口市税务局立足2021年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自我砥砺,不断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梅河口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