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9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9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01-29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7日,按照吉林省委政法委、梅河口市委安排部署,梅河口市人民法院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座谈会,并就“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活动征求意见。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感悟,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紧扣专项整治活动主题,着力查找、整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129121409.jpg

  会上,杜康君院长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六点期许:一要讲政治,时代在进步,年轻干部要率先解放思想。“十四五规划”中,法治国家建设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发挥年轻干部榜样引领作用。二要重品行,勤修身,常自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要有格局,眼界决定境界,高度决定深度。格局是修养,是境界,是胸怀,年轻干部一定要注重培养大局观念,把个人“小我”与家国“大我”、个人美好生活梦与民族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在使命传承、理想梦想、价值实现中增强动力。四要爱学习,勤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着重培养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五要敢担当,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时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谋事干事的拼搏精神,努力在推动发展中提升思想境界、展现人生价值。六要守底线,面对手中掌握的公共资源、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大家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不迷信权术、不交换权利。警钟长鸣,守住底线,健康成才,不辜负党组期望。

  会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负使命担当,苦练本领,脚踏实地,把工作岗位当作展示才华的舞台、成长进步的阶梯,在艰苦历练中成长成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通讯员 赵若昕 图片由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