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坚守农村阵地阻疫情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6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坚守农村阵地阻疫情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6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坚守农村阵地阻疫情

2021-01-26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针对当前本市周边地区新冠疫情出现的严峻形势,1月18日,梅河口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按照梅河口市农村疫情防控督导组的工作安排,组织7名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全市19个乡镇行政村,围绕“网格化管控”“返乡人员、隔离人员管理”“农村聚集行为、环境卫生整治”等五方面实地巡回开展督导检查,指导各行政村堵塞防控工作中的漏洞,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压实压紧“乡镇、村、组、户、人”防控责任。同时,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自创了农村“土话版”疫情防控口播词,建议各村、组自行录音后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推荐疫情防控宣传标语30余条,助力各乡镇、行政村大力营造浓厚的防控宣传氛围,与全市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携手构建起坚固的农村防线,守住本地区这片“净土”。

  截止到1月25日,共反馈本市村屯出现的各类疫情防控工作短板、隐患67个,并跟踪监督进行了整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