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蓝”助力疫情防控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5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蓝”助力疫情防控 城事-梅河口站 赵新 3305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蓝”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5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市的疫情形势牵动着人们的心弦。与通化市山水相依的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由常态化转入应急状态后,在市委及上级院的领导下,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以抗大疫、迎大考、过大关的决心,戮力同心构筑防护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0H2A1770.JPG

  院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组织部门会,统一思想认识、部署防疫工作,明确防控责任,层层分工,责任到人,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履行防控职责、贡献检察力量、彰显检察担当。

  如果说去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那么今年的疫情防控紧张中看到的是“有条不紊”。

IMG_2791(20210121-154910).JPG

  防疫物资充足、干警力量雄厚,分成各个工作小组在集中隔离宾馆值守,组成小分队到社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大伙儿有序排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要拥挤”“检测完人员不要逗留,立即回到家中居家隔离”…… 1月21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多名干警在全市各个小区党群服务站内协助街道办和居委会维护核酸检测秩序,配合社区工作者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1月22日干警们再次奔赴乡镇驰援核酸检测。

  从“暂停”到“重启”需要时间,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迅速作为,用“检察蓝”为人民群众撑起一片蔚蓝天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检察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